郭家湾电厂1号机组经C级检修一次并网发电

文章来源:神华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3-08-20

  8月16日,神华国神集团郭家湾电厂#1机组C级检修后相关试验完成,实现一次性并网发电成功。至此,郭家湾电厂#1机组检修工作宣告按期结束,并实现了检修期间安全“零事故”、优质检修的目标。

  检修期间,郭家湾电厂精心策划、科学管理,认真遵照“精细化管理”的指导思想,着力加强检修管理,提高机组检修质量,降低机组检修后缺陷,建立有效的激励和约束机制。全体C级检修工作人员通力协作,加班加点,连续奋战,克服了工期短、任务重等实际困难,倾注了极大的热情和细心,顺利完成了汽轮机超速试验、发电机耐压试验、励磁系统动态试验等多项启动测试;实现了锅炉水压试验一次成功、锅炉一次点火成功、汽轮机一次冲转成功、发电机一次并网成功的优异成绩。 

  #1机组C级检修的顺利完成,为提升设备健康水平和安全经济性能,实现机组安全稳定运行和全年发电任务的完成打下了坚实基础。目前,#1机组带初负荷稳定运行,运行正常,各项指标均处于优良状态。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