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筑承建北京第一高楼中信“中国尊”开工

文章来源: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  发布时间:2013-08-22

  8月20日,中国建筑承建的北京第一高楼——中信集团总部大楼项目(又称中国尊)开工仪式在北京市朝阳区CBD核心区Z15地块现场举行。

  该项目钻机开钻,标志着中国尊项目进入到全面建设阶段。据悉,中国尊由中信集团全资子公司北京中信和业投资有限公司投资兴建,总建筑面积约43.7万平方米,地下7层、地上108层,高528米,集办公、公寓、观光、商务会所等于一体,建成后将作为中信集团的总部,成为北京CBD核心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首都新地标。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