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制造金川有色三台70吨U型抱罐车投入使用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08-23

  8月19日,由中国中冶所属中冶宝钢技术服务有限公司自主设计制造的3台70吨级U型钢渣抱罐车,顺利通过验收并发往广西金川有色金属有限公司防城港镍铜加工项目基地投入使用。

  此次下线的3台70吨级U型“中冶重机”品牌抱罐车,是中冶宝钢技术根据金川有色防城港项目现场使用需求而量身定制的,在结构形式上采取与以往整体式抱罐车不同的U型车架,并增加了自动敲罐功能。不仅大大减轻整车自重、提高了质量利用系数,还使车辆转向更为灵活,活动空间变得更大。此外,此种结构的车架便于拆装,有利于降低日后的维护成本,提高维修效率。

  在制造过程中,中冶宝钢技术严格执行标准工艺,通过选择可靠的接插件,优化电器接线方法,加强电器线路防护等措施,极大地提高了产品的可靠性和稳定性。在后续调试期间,该公司通过多跑多用多试机,及时发现和解决出现的问题,将隐患扼杀在摇篮中,为后续的售后服务减少压力;同时也确保产品使用的稳定性,使整机以良好的性能状态投入现场使用,让客户收到一份可靠、稳定的产品。

  多年来,中冶宝钢技术专业从事抱罐车研发制造,其自行研发、制造的各类型、各载重级别抱罐车广泛应用于国内各大钢厂,一直是国内抱罐车研发制造的领军企业。先后制造出35吨、100吨、45吨和80吨型抱罐车,逐渐形成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中冶重机”品牌系列产品,满足了国内多家钢铁企业的需要,并实现了吨位从35吨~100吨、功率范围240马力~450马力各级别的全系列覆盖。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