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广核20万千瓦风电项目落户新疆哈密三塘湖

文章来源:中国广核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08-23

  日前,中国广核集团在新疆哈密千万千瓦级风电基地二期的20万千瓦项目场址正式落户三塘湖。

  8月19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发改委举行“哈密—郑州±800千伏特高压直流输电工程配套哈密风电二期风电项目建设地点抽签仪式”,包括中广核在内的18家开发企业通过“先抽顺序、后抽场址”的电子抽签方式确定各企业场址。最终,中广核以第13顺位抽取项目场址——三塘湖一场A区,该场址毗邻中广核三塘湖一期4.95万千瓦项目,并与已投产的黑眼泉分散式项目点位于同一区域,将对该区域后续的工程建设和运维管理产生积极的促进作用。

  据悉,7月17日,国家能源局批准同意建设哈密千万千瓦级风电基地二期项目,并将其作为哈密—郑州±800千伏特高压直流输电工程配套外送的风电电源,通过风火联调,实现打捆外送。该项目中,中广核拥有20万千瓦外送风电项目的开发权。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