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华国华投资射阳一期首台风机基础浇筑完成

文章来源:神华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3-08-27

  8月23日,神华国华投资江苏分公司射阳一期项目首台3MW风机基础浇筑完成。

  国华投资江苏分公司射阳一期项目3MW风机是国华投资公司目前单机装机容量最大的风机,风机基础混凝土约600m3,为大体积砼。单机容量3MW的风电场在我国很少,施工单位在3MW风机基础方面的施工经验较少,因此,国华投资江苏分公司对首台风机基础混凝土浇筑十分重视,精心组织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进行了设计交底、图纸会审,认真审查研究具体的施工方案。在施工前组织监理和相关专家参与了施工单位的技术交底会,对施工准备进行了排查,消除一切施工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隐患或不利影响;在施工过程中全线跟踪浇筑过程,从原材料、搅拌站、备用搅拌站一直到混凝土入仓分层、平仓振捣、压光收面、养护测温全过程进行监督和指导,保证了首台3MW风机基础顺利浇筑完成。

  首台风机基础浇筑完毕,为下一步风机机组安装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为保证国华投资一期项目年底并网发电迈出了坚实的第一步。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