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化学工程总承包珠海路博润添加剂项目投产

文章来源:中国化学工程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3-08-28

  8月20日,由中国化学工程集团所属华陆公司与十四公司EPC(设计、采购、施工)联合总承包的路博润添加剂(珠海)工厂一期项目举行投产庆典。拥有全球先进技术水平的路博润珠海润滑油添加剂项目投产是高栏港经济区石化产业发展进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节点,也开启了全球最大添加剂供应商路博润在亚太区的重要窗口。

  路博润珠海一期项目占地面积400000平方米,目前总投资已达3.7亿美元,于2011年4月7日破土动工,是目前世界最大的润滑油添加剂项目。投产后将生产发动机油、工业添加剂和粘指剂,并计划根据市场需求逐步扩大产能并增加新的产品线。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