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铁建参建厦蓉高速公路扩容工程龙岩段开工

文章来源:中国铁道建筑总公司  发布时间:2013-08-28

  8月26日上午9时,中国铁建参建的国家高速公路网厦蓉线扩容工程龙岩段正式开工。

  厦蓉高速公路漳州天宝至龙岩蛟洋段扩容工程,是国家高速公路网厦蓉线的重要组成,也是促进海西经济区发展战略规划,构建福建省“大港口、大通道、大物流”的重要举措。项目起自漳州天宝枢纽互通,止于龙岩龙长高速上杭下道湖枢纽互通,全长约123.5公里,采用老路扩建、新建复线方案实施,桥隧比占54%,估算总投资约129.7亿元,建设工期4年。其中漳州段57.9公里,估算投资约46.7亿元;龙岩段65.6公里,估算投资约83亿元。项目建成后,将彻底消除现有厦蓉高速瓶颈路段漳龙高速新祠至和溪段连续长下坡21公里、龙长高速公路移炉隧道至龙门段连续长下坡7.1公里共2处交通安全“黑点”,大大促进龙岩与漳州、厦门的交通连接和闽西南经济发展。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