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铁建承建湖南洣水河特大桥主跨合龙

文章来源:中国铁道建筑总公司  发布时间:2013-08-30

  8月28日凌晨,由中国铁建十二局集团二公司承建的炎汝高速公路洣水河特大桥主墩悬灌梁顺利合龙,这座墩高143米的湖南省在建第一高桥主体工程进入收尾阶段。

  炎汝高速公路是湖南省规划的“五纵一横”高速公路网中第一纵——岳汝高速公路最南段,也是湖南省内建设难度最大的两条高速公路之一。建成后,将成为湖南连接广东及港、澳的又一重要通道。

  洣水河特大桥为炎汝高速公路第一高桥,为全线的主要控制性工程。大桥全长541米,主跨180米,最高主墩143米,距谷底相对高差230米,是湖南省在建桥墩最高,跨度最大的桥梁。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