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承建重庆两江新区和合家园B组团完成交房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09-13

  9月7日至9日,由中国中冶所属中冶建工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重庆两江新区新型安置房小区——和合家园一期工程B组团顺利完成交房。此次交房的B组团共16栋高层,可安置群众3877户。

  和合家园小区一期位于两江新区龙兴核心地段,规划占地1000余亩,总建筑面积130余万平方米,共设计1.49万套住房,分A、B、C三个组团建设完成。此次交房的B组团,于2011年9月底开工建设,总建筑面积约36万平方米,包括16栋住宅(5栋18层、11栋32层,约28万平方米)、2座地下车库(约4万平方米)和2栋商业用房(约4万平方米)。此前,由中冶建工集团承建的A组团(26栋高层)已于2012年7月完成交房。

  据了解,作为两江新区的新型安置房项目,和合家园突出商业配套、生活宜居、公益建设、民生保障四大功能,绿化率达30%以上,设有一居室、两居室、三居室等多种户型,并设计推出“可变户型”住房,为不同人群量身设计了35平方米、70平方米、105平方米等各种户型。值得一提的是,和合家园打破了传统安置房“拆迁一户,补偿一户”的原则,采取只限定每个拆迁人员35平方米的固定补偿标准,户数、面积大小由拆迁人员灵活选择的做法。

  在此次交房前,中冶建工集团结合现场实际及工程进展情况,要求项目部配合两江新区管委会认真做好交房准备工作。由专业人员组成了16栋楼房的分房验收小组,将责任落实到个人,对组团内所有房屋进行全面清理检查,积极配合甲方对分房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梳理安排,确保群众顺利迁入新家。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