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集团签署深圳河治理第四期工程施工合同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09-13

  日前,中交集团所属中国路桥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签署深港联合治理深圳河第四期工程合同A(Shenzhen River Regulation Project. Stage IV Contract A)建造合同。项目合同总额1.775亿元人民币,计划于2017年完工。 

  工程内容包括治理由深圳市平原河至莲塘/香园围口岸长约2公里的深圳河渠务和绿化工程。工程本着安全生态的设计理念,顺应河道走势,通过适当拓宽挖深河道、加高堤防,通过兴建滞洪区削减对下游河道洪水位抬高的不利影响,使这一河段的防洪标准从5-20年一遇提高到50年一遇。

  该项目是深港双方在深圳河工程方面的又一重大合作项目,工程完成后对提高深圳河上游河段的防洪能力,改善水环境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