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核集团福清核电3号核岛实现封顶

文章来源: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3-09-22

  9月12日,中核集团福清核电3号核岛穹顶最后一层(P层)混凝土浇筑历时13小时完成,浇筑总方量102立方米,这标志着3号核岛顺利完成封顶,土建工作取得阶段性成功。

  福清核电3号核岛从2010年12月30日浇灌第一罐混凝土开始,历经21个月的土建施工,紧张而又细致的工作一直伴随着整个工程的推进。经过前期细致的准备,在确保万无一失的情况下,3号穹顶最后一次混凝土浇筑于9月11日晚8点正式开始。作为施工质量保证屏障的各单位技术人员全程不合眼地守在穹顶上,以确保施工过程中质量控制的及时性。功夫不负有心人,整个浇筑过程井然有序,整个3号核岛的封顶也在大家的注视中完成了最后一罐混凝土的浇筑。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