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电网溪浙特高压赣江大跨越架通

文章来源:国家电网公司  发布时间:2013-09-26

  9月20日,溪洛渡左岸-浙江金华±800千伏特高压直流输电线路工程K2标段赣江大跨越段正式架通。

  赣江大跨越架线为单回路、四分裂导线,共有8根导线和2根地线跨越赣江,导线展放张力最高达10吨。大跨越放线段全长2.446千米,其中跨越档1.476千米,采用耐—直—直—耐的跨越方式。为了确保施工安全和航道安全,施工人员采用了传统的安全系数最高的“一牵一”放线方式。

  从9月11日正式开机放线到9月20日全线架通,项目部全体施工人员克服天气炎热、赣江封航时间紧凑的困难,在节假日期间仍然坚守各自工作岗位,保证了架线施工的安全和顺畅。后续的紧挂线、附件安装、质量检查等各项工作将逐一展开,确保工程9月底完美收关。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