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能建承建的江苏最长的线路工程投运

文章来源: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10-09

  9月30日11时15分,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江苏灌南220kV电网加强工程线路一次送电成功,正式投入运行。

  灌南220kV电网加强工程线路是目前江苏省最长的输电线路之一,位于连云港灌南县境内,始于220千伏堆港变西侧,止于220千伏金庄变北侧。线路总长度51.628公里,全线采用双回路角钢塔建设,双侧挂线,共新建铁塔145基,其中转角塔51基,直线塔94基。混凝土方量为18015.69立方米,铁塔重量约为2516.364吨。

  工程自2012年12月开工以来,中国能建江苏电建三公司精心组织、科学策划、严格管理,在保证质量的同时加快施工进度,先后完成基础工程、杆塔组立、架线工程、线路试验等关键项目。

  该项目的建成,将进一步提升连云港、盐城两个地区的电网稳定性,对推动苏北经济发展、加强电网结构、提供供电可靠性等方面起到重要作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