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能建总承包红河油田110kV送变电工程投运

文章来源: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10-18

  2013年10月10日,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总承包的中石化华北分公司红河油田产能建设110千伏电力专线工程竣工投运。

  红河油田产能建设110千伏电力专线工程是中石化华北分公司红河油田88.3万吨/年原油产能建设项目的控制性工程,也是是中国石化华北分公司电压等级最高的变电站。

  中国能建甘肃院总承包范围主要含变电站征地、变电站及输电线路建设、对端110千伏间隔扩建。其中,变电站位于平凉市泾川县,紧邻负荷中心,本期建设2台20兆伏安主变,输电线路总长约83公里。该院在工程管理中积极开展管理提升活动,加强服务、协调和管理,及时协调解决工程中遇到的难题,关注工程建设的每一个关键环节,确保了工程建设的进度和质量。

  该工程的投运,标志着红河油田的电力供应转为国网电力专线,为中石化红河油田的生产经营提供稳定可靠的电力保障,有利于促进平凉地区经济发展。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