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山西平鲁白玉山20万千瓦风电项目获核准

文章来源:中国大唐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3-10-18

  近日,山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下发了《关于大唐新能源朔州平鲁风力发电有限公司平鲁白玉山20万千瓦风力发电项目核准的批复》文件,标志着大唐新能源山西公司又一20万千瓦装机容量的风电项目获得核准,这也是今年以来国家能源项目审批大放权之后,由山西省人民政府核准的首批大型风电整装项目之一。 

  平鲁白玉山二期项目拟安装133台单机容量1500千瓦的风力发电机组,总装机容量为199.5兆瓦,工程设期24个月,项目建成后,预计每年可为电网提供清洁电量4.5亿千瓦时,为国家节省标煤15.82万吨,相应减少二氧化碳、二氧化硫、粉尘、废水等排放,有利于缓解环境保护压力,实现经济与环境的协调发展,节能和环保效益十分显著。另外,该项目风能资源丰富,多外交通便利,开发条件优良,其开发建设符合可持续发展的原则和国家能源政策的要求,对于促进当地的旅游业,带动地方经济快速发展将起到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