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青海油田新区9亿方产能建设全面完成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3-10-23

  截至10月21日,中国石油青海油田东坪、牛东天然气新区9亿立方米产能建设全面完成,地面配套工程进入投产前准备阶段,计划10月30日投产运行。

  东坪和牛东区块位于阿尔金山前东段,是青海油田继涩北气田之后,近几年勘探发现的千亿立方米含气区,也是青海油田建成千万吨高原油气田目标的主要天然气上产区块。目前,东坪和牛东区块钻井整体提速同比提高40%,实现钻井24开14完,今年累计生产天然气1.1亿立方米。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