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清核电2号机组汽轮机1号低压缸扣缸完成

文章来源: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3-10-28

  10月22日,经过各方的不懈努力,中核集团福清核电2号机组1号低压缸扣缸工作顺利完成。其间,各方对整个扣缸过程进行了严格的把关,保证扣缸过程万无一失,扣缸质量满足要求。

  扣缸工作是整个汽轮机安装过程中最为关键的一步,缸体一旦扣合就不会再打开;扣缸过程要严格控制工作环境的清洁度,同时不得有工具、异物落入缸内,以免运行时损伤内部构件。转子、隔板等重要部件都要准确定位,径向、轴向通流间隙满足相关规范要求,以确保汽轮机运行时良好的稳定性以及高效率。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