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能太原东山燃机热电项目开工

文章来源:中国华能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3-11-04

  11月2日上午,华能太原东山燃机热电项目开工仪式在太原举行。

  华能太原东山燃机热电项目距太原市区约3公里,是华能太原低碳工业园的启动依托项目,工程规划建设2台9F级燃气发电供热机组,总装机容量86万千瓦。电厂燃料为煤层气,并采用低氮燃烧技术,实现烟尘和二氧化硫零排放;工业用水水源为东山煤矿的矿井疏干水,工业用水和生活污水经处理后回用,基本实现废水零排放。项目预计于2015年10月试运投产,同年11月1日正式向太原市民供热。建成后年发电量约34亿千瓦时,并将替代太原东部现有小机组、小锅炉,为860万平方米区域集中供热,对进一步改善太原城市环境质量具有重要的意义。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