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919大型客机副翼铁鸟试验件首件下线

文章来源: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3-11-18

  2013年11月15日,C919大型客机副翼铁鸟试验件首件在航天海鹰(镇江)特种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鹰特材”)下线。 

  C919副翼铁鸟试验件由30个复合材料件、200个金属件、6000多个紧固件组成。其整个研制过程严格遵循民机制造质量体系的“可追溯”原则,对工装设计和制造、原材料储存和使用、零件制造与检测、部段装配和总检等进行了全程实时记录和质量监控。此次下线交付的产品后续将被安装在“C919铁鸟试验台”上接受副翼系统试验。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