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平度祝沟旧店风电场一期工程项目获核准

文章来源:中国大唐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3-12-09

  近日,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下发了《关于大唐平度祝沟旧店风电场一期工程核准的批复》文件,标志着大唐山东清洁能源公司平度祝沟旧店风电场一期工程项目正式获得核准。 

  大唐平度祝沟旧店风电场项目位于山东省青岛平度市,项目总体规划容量99兆瓦,一期装机容量49.5兆瓦,安装24台2000千瓦和1台1500千瓦的风力发电机组。项目建成投产后,预计年上网电量为11072.89万千瓦时,年利用小时数达2236.95小时,具有良好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环境效益。建成后,该风场在对当地环境保护、减少大气污染产生积极作用的同时,还将极大地改善平度市的区域面貌,对促进地方经济的可持续发展、改善电源结构有着积极的战略意义。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