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大唐国际新能源公司两风电项目获核准

文章来源:中国大唐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3-12-13

  12月10日,内蒙古大唐国际新能源公司巴彦淖尔市乌拉特中旗乌兰五号风电场200兆瓦风电项目、察右后旗红牧三期45.9兆瓦风电项目双双获得巴彦淖尔市发改委及乌兰察布市发改委的核准。 

  据悉,该公司巴彦淖尔市乌拉特中旗乌兰五号风电场200兆瓦风电项目位于内蒙古自治区乌拉特中旗乌兰苏木西北约5公里处,本期工程拟安装134 台单机容量为1500千瓦的风力发电机组,年发电量57896.5 万千瓦时,可节约标准煤22万吨;察右后旗红牧三期风电项目规划装机250兆瓦,本期工程为三期工程,装机容量49.5兆瓦,投产后,年上网发电量13662万千瓦时,可有效减少污染物排放量,为当地节约有限的煤炭资源和水资源。 

  此次该公司两个风电项目同时获得核准,创造了继2012年10月30日两个光伏项目同时核准后的又一佳绩,同时也标志着2013年前期发展工作完美收官。截至目前,该公司在役和核准总容量达576.75兆瓦,顺利完成了“十二五”发展规划第一阶段目标,成为企业科学发展道路上的重要里程碑。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