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集团承建粤东最大排涝闸站主体工程通过验收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12-18

  12月14日,由中交集团广航局承建的广东汕头东部城市经济带新溪片区水利工程西闸站主体工程交工验收。

  该水利工程施工内容包括西排涝站、西水闸两个部分,西闸站是整个上蓬围排涝体系中关键的一环,对上蓬围的蓄洪排涝具有重大意义。该工程合同额8000万元,工期24个月。

  该工程完工后将成为目前粤东地区最大的排涝闸站,主要用来配合主河涌蓄洪排涝,同时也是东部经济带绿色景观走廊的一处景观。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