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能建开始吊装唐山热电1号炉受热面

文章来源: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12-18

  12月17日,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安徽电建一公司承建的华润唐山西郊热电厂2×35万千瓦超临界机组三期扩建工程1号锅炉受热面后包墙下部组合件开始吊装,标志着该锅炉安装工程全面进入安装高峰期。

  1号锅炉为超临界参数、对冲燃烧、一次中间再热、单炉膛平衡通风、固态排渣、全钢构架的∏型直流炉锅炉。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唐山项目部按照图纸细排设备需求计划,要求设备厂家按顺序发货,以满足现场连续施工需要。吊装前,该项目部会同业主、监理对吊装机械进行了详细的性能检查,并对作业人员进行安全技术交底,确保施工人员明确施工过程中的危险点、危险源,为受热面如期开吊提供了可靠保证。

  据悉,该工程本期建设2台35万千瓦超临界供热机组,机组同步建设烟气脱硫、脱硝装置,属于唐山市重点环保异地扩建工程。安徽电建一公司在该工程建设中,承担A、B两个标段的施工任务。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