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兴际华集团黄石新兴工业园项目启动

文章来源:新兴际华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12-19

  近日,新兴际华集团黄石新兴公司与湖北省黄石市阳新县政府就新兴际华(黄石·阳新)工业园项目签约,这标志着黄石新兴环保升级搬迁改造项目正式启动。

  黄石新兴环保升级搬迁改造项目总投资约60亿元,分三期实施,2-3年建成,主要包括铸管、铸件、铸件加工、铸造材料、阀门厂、模具、机床光机项目,配套冶炼以及公辅设施,最终形成铸管100万吨,铸件50万吨,排水管20万吨,加工件30万吨,岩棉5万吨,机床光机产品重量5万吨,阀门产值2亿元,模具产值1亿元的产能。实现项目年营业收入200亿元,利税11亿元规模。

  此项目的实施,为阳新这片革命老区注入了新的活力,积极响应了黄石市委市政府“生态立市、产业强市”的发展战略,同时也为公司的长远发展开启了新纪元,为建设成世界一流的管业产品生产研发基地和中国中部地区具有核心竞争优势的装备制造业绿色产业链基地奠定了雄厚基础。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