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陇南地区首条高速武罐高速公路通车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12-31

  12月26日,中国交通建设集团参建的甘肃武(都)罐(子沟)高速公路正式通车。

  该高速公路起于甘肃陇南市两水镇西坪,终于甘川交界处的罐子沟,是甘肃陇南地区的首条高速公路,也是国家高速公路网兰州至海口高速公路在甘肃的重要组成路段;是目前甘肃桥隧比例最高的一条高速公路,其中西秦岭隧道为甘肃省高速公路第二长隧道;该高速采用全线全封闭全立交双向四车道,全长约130公里,施工内容包括路基、路面、桥梁和隧道(单洞)等。该路地处陇南山岭重丘区,施工难度大,自工程进场以来,全体参建人员克服当地基础设施薄弱和电力供应不足等不利因素,顺利完成各项施工任务。

  武罐高速公路的通车,打通了甘肃向四川、重庆的大通道,联通了西北地区与西南地区,对当地经济的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