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能建设计濉溪变电站1号主变扩建工程竣工

文章来源: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12-31

  12月28日,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安徽省电力设计院设计的500kV濉溪变电站#1主变扩建竣工投运。

  500kV濉溪变电站站址位于安徽省淮北市,本期扩建1×750MVA主变,于2013年6月27开工建设。为确保工程如期竣工,满足淮北地区冬季用电高峰的需求,中国能建安徽院充分发挥设计龙头作用,设计人员多次奔赴现场调研,优化设计及施工方案,在各参建单位的共同努力下,按期优质地完成了建设任务,受到业主的好评。

  本工程投运,加强了淮北电网网架结构,提高了淮北地区电网安全稳定能力,为实现500kV和220kV电磁环网解环、实行分层分区供电创造了条件,对实现安徽电网总体规划目标也具有重要的意义。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