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集团参建云南大丽高速公路建成通车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4-01-02

  2013年12月30日,中交集团参建的云南大(理)丽(江)高速公路正式通车。

  该公路起于云南省大理州凤仪镇,止于丽江市拉市镇,是云南省里程最长、投资最大的高速公路项目,建设总里程259公里,其中主线192公里、连接线67公里,概算总投资188亿元。中交集团承建的路面七合同段位于大理洱源县和剑川县之间,全长22.78公里,主要工程为路面施工。

  大丽高速公路是国家高速公路网规划的杭州至瑞丽公路的联络线,是国家西部大开发重点公路建设项目之一,是云南首条文化旅游公路,其沿线经过7个少数民族聚居区,是云南联系少数民族最多的一条高速公路。该高速的通车对促进当地旅游资源开发,提高社会经济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