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919大型客机首架机头部件在成都装配下线

文章来源: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4-01-02

  2013年12月31日,C919大型客机项目首架机头部件在中航工业成飞民机产业园3号厂房装配下线。 

  C919飞机机头设计精度要求高,产品制造难度大,研制过程中攻克了天窗骨架零件数控加工、钛合金蒙皮零件成形等技术难题,优化了制造工艺,提高了产品控制精度。 

  首架机头部件共包括54个模块,涉及408项零件,是用于C919飞机风挡玻璃性能测试的重要试验件,同时也是验证机头涉及制造技术的重要结构件。首架机头部件的成功下线,为后续机头部件的研制积累了经验。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