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J21飞机完成应急发电装置地面低温释放试验

文章来源: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4-01-14

  2014年1月12日,ARJ21-700飞机103架机在内蒙古海拉尔顺利完成了RAT(RAT,即飞机应急发电装置,适用于大型运输机、民用飞机等,是飞机紧急状态下的供电保障装置)地面低温释放和低温条件下的襟缝翼伸出试验。ARJ21-700飞机审查组代表在现场目击了两项试验。 

  以上两项试验验证了飞机RAT系统装机后在预期最低温条件下的释放功能及释放时间均符合设计要求,验证了在低温条件下襟缝翼伸出功能正常。其中,通过RAT系统高寒试验,为编写ARJ21-700飞机符合性验证报告提供了数据和依据。

襟缝翼伸出试验现场。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