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能建承建粤华燃煤机组烟气脱硫工程投运

文章来源: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4-02-13

  2月6日,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广东省电力第一工程局承建的粤华电厂燃煤机组烟气脱硫系统改造工程整组启动一次成功。这标志着粤华电厂5号、6号(2×300MW)燃煤机组烟气脱硫系统改造工程完工。

  自2013年6月16日工程开工建设以来,中国能建广电一局积极克服改造项目复杂、作业空间狭小、立体交叉作业多等不利因素,先后完成了5号机吸收塔系统、备用浆液供应系统、废水处理系统、烟气吸排系统、电气机务和仪控系统等项目。春节期间广电一局组织机务、焊接、保温、排架、电气和调试人员加班加点,确保粤华业主“2.6”整套系统启动投运的工期目标如期实现。

  黄埔发电厂5号、6号(2×300MW)燃煤机组脱硫系统改造建安工程主要包括新建5号机吸收塔系统、新建备用浆液供应系统、新建一套废水处理系统等。该项目是中国能建广电一局与黄埔电厂推进广东省“蓝天工程计划”深入实施、造福广州百姓的又一合作项目。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