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一冶承建武汉市姑嫂树路改造工程主线通车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4-04-28

  历时近两年建设,4月27日,由中国中冶所属中国一冶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武汉市重点市政工程——姑嫂树路改造工程主线高架桥正式建成通车。至此,武汉市拥有了第二条连通机场的快速通道,从汉口前往天河机场的时间将比此前缩短一半以上。

  姑嫂树路改造工程全长3.2公里,北起三环线,与机场第二高速通道相接,向南跨越京广铁路线,通过唐家墩立交与二环线高架桥互通,在唐家墩路和香港路处落地,并止于该路口。工程按照“主线高架+地面辅道”和“主线、辅道共面”的方式建设,其中主线高架为城市快速路标准,设计车速为每小时60至80公里,主线高架双向4至6车道,地面辅道为6至8车道。

  工程于2012年6月开工建设,这是继武汉市二环线汉口段和金桥大道工程之后,中国一冶集团在武汉市政建设领域的又一力作。

姑嫂树路快速通道跨越京广线

姑嫂树路唐家墩立交全景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