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能建完成华润海丰电厂2号机组主变压器安装

文章来源: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4-05-04

  5月3日,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安徽电建二公司承建的华润海丰电厂重达502吨的2号机组主变压器安装就位。

  2号机组主变压器场外运输采用海运方式,卸船、运输采用600t级起重工程船,在厂区3000t重件码头卸船上岸。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海丰项目部超前策划,成立专门机构,加强过程控制,与机械化、电仪等相关专业紧密配合,制定详细的施工方案,确保主变压器卸船、场内运输及卸车任务安全顺利完成。

  华润海丰电厂规划总容量4×1000MW+2×1000MW,一期为2×1000MW超超临界燃煤发电机组工程,同步建设5万吨(预留10万吨)配套专用煤码头。该工程不仅是广东省规划建设的重点电源支撑项目,也是广东省“十二五”规划重点建设项目。项目建成后,年发电量达110亿千瓦时,对满足广东省电力需求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