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建投资建设郑州北三环路快速化工程全线通车

文章来源: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4-05-04

  4月30日,中国电建集团BT(建设-移交)承建的郑州三环路快速化工程西三环和北三环总体基本完工,顺利实现地面和高架的“地空”主干道全线通车目标。标志着这一郑州市政建设史上投融资规模最大的工程项目全线通车。从此,郑州城将进入三环快速期。

  该三环快速化工程全长45公里,其中快速化工程长约32.5公里,整个三环快速化工程规划采用高架+地面的形式。郑州三环路快速化工程包括西三环、北三环两个项目,是郑州市主城区快速路系统“一环两纵三横”交通格局中关键组成部分,也是近年来郑州市一次性融资建设的最大市政工程项目。

  郑州三环快速路如期通车,在缓解郑州市的交通拥堵、提高快速路系统的承转能力、提升城市基础设施品质等具有重要意义。同时,三环快速路是郑州市中心城区快速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对加快郑州市区向外辐射的快速交通联系,保障中心城区与外围高速公路的衔接与转换,打造“畅通郑州”高效便捷的快速交通体系影响深远。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