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五冶承建成都桂溪立交改造工程正式通车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4-05-06

  5月4日,由中国中冶所属中国五冶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成都市三大“缓堵保畅”重要民生工程之一——红星路南延线桂溪立交改造工程完工,实现正式通车。

  桂溪立交位于成都市南三环与红星路交叉口处,红星路及南延线是贯穿成都市区南北、连接市区与高新区的重要通道之一,也是成都市区城市道路骨架网极为重要的组成部分。改造后的桂溪立交由原来的跨线桥变为全互通式立交桥,东南西北均形成了匝道。立交桥有四层结构,在原跨三环路分离式跨线桥的基础上增设了四条右进右出定向匝道,将桂溪立交左、右转的车流完全分开,不仅解决了成都市交通拥堵难题,加快了三环路通行能力,还为加快成都市建设成为西部经济发展高地奠定了基础。

  中国五冶集团承担该工程全部钢箱梁制作、安装工程,总重1200吨,共计钢结构桥梁1709米,采用一端到位、另一侧滑移到位并全内嵌式焊接的安装工艺。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