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能建开建如东海上试验风电扩建项目安装工程

文章来源: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4-05-20

  5月18日,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广东火电工程总公司承建的江苏龙源如东海上试验风电场扩建项目(24.2MW)风机安装工程正式开工。

  5月16日,海洋36号吊装船到达吊装机位后,附件卸货、清点、交接、平台组装等工作同步展开。广东火电施工人员凭借丰富的风机安装经验,克服平台组装、电气安装工程量大的困难,顺利完成平台组装任务。在退潮坐滩期间,施工人员连续加班,保证首台风机安装如期顺利开工。

  江苏龙源如东海上试验风电场扩建项目整个风电场布置6台4MW风机设备。开工前,广东火电项目部员工积极做好吊装船参数设定、潮汐规律调查、滩涂面标高等方面准备工作,在短短一周内高效组织23名骨干员工和200t履带辅吊车进场,不断完善风机设备运输船布置、停靠方案、船舶停靠方案及风机设备吊装方案,并与风机厂家就风机设备各部件的参数核准和施工工序等细节进行了及时沟通。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