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能建完成浙江首座110千伏标准配送智能变电站

文章来源: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4-05-28

  5月26日,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浙江省火电建设公司承建的浙江省首座110千伏标准配送智能变电站——110千伏禹越变电站工程完工,进入整体验收阶段,即将交付投运。

  110千伏禹越变电站工程位于浙江省湖州市德清县禹越镇,一期容量10兆伏安,主供该镇及其南部临杭工业带的负荷,是浙江省首座110千伏配送式智能变电站、国家电网公司第二批标准配送式智能变电站试点工程之一。

  中国能建浙江火电在该项目建设中采用新的施工方式,缩短了三分之二的建设工期。主要建筑采用“预制”模式,在工厂内制造完成后运抵现场直接吊装、整体挂建,工厂预制率达到90%以上,站内总建筑面积仅为720平方米,比常规方案减少了12%。现场工程实体质量优良、成品保护措施到位、安全文明施工措施实施到位,得到业主、监理单位的肯定。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