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冶十九冶承建新疆巨峰型钢搬迁工程全线完工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4-06-18

  6月17日,中国中冶所属中国十九冶集团承建的新疆巨峰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年产40万吨型钢生产线搬迁工程完成热负荷试车,标志着该工程全线完工,进入试生产阶段。

  该工程是新疆八钢集团为满足西部型材市场需求而投资建设的新疆地区第一条连续轧制型钢生产线。中国十九冶集团承担设备改造、安装、电缆敷设、管线敷设、水处理等施工任务。为节约投资成本,该生产线上粗轧、精轧、移动锯、固定锯、飞剪等主要设备均为八钢八十年代的旧设备,必须通过修、配、改后才能安装使用,施工难度很大。

  为了确保这些利旧设备达到同类生产设备的各项参数要求,生产出优质产品,中国十九冶集团精心组织,科学筹划,一边参考设备图纸,一边安排经验丰富,技术精湛的施工人员对所有设备进行开盖检查、维修、改造,并根据设备的实际情况,向业主提出合理化建议。

  经过一年的努力,共完成旧设备改造1500多吨,安装新设备800多吨,敷设电缆200多公里,敷设液压管道10000多米,水处理系统管道100多吨,安全、高效、优质的完成整个工程施工任务,并于6月17日顺利过钢。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