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能建承建浙江常山热电工程首台机组并网发电

文章来源: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4-06-20

  6月19日,中国能建集团所属浙江省火电建设公司承建的常山天然气热电联产工程首台机组并网发电成功。

  在施工过程中,中国能建浙江火电以严把施工安全、质量关为抓手,认真研究各节点项目关键路径施工方案,精诚协作,精心组织,精细施工,对现场情况的变化作出快速反应,采取切实可行的对策措施,确保倒送电、水压、酸洗、冲管、汽机冲转、并网发电等各项节点目标如期实现。

  浙能常山天然气热电联产工程是浙江省“十二五”重点工程和天然气抢建项目,位于衢州绿色产业集聚区常山片区,计划建设2台9F级燃气联合循环供热发电机组,设计供气量每小时162吨。一期建设一台40万千瓦级燃气—蒸汽联合循环机组。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