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能建完成哈密煤电工程2号锅炉水压试验

文章来源: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4-06-25

  6月23日,中国能建集团天津电力建设公司承建的新疆哈密煤电工程2号机组锅炉水压试验提前7日完成。

  为确保锅炉水压试验节点的顺利完成,中国能建天津电建项目部克服了高温酷暑、强烈沙尘暴等极端天气,紧扣里程碑节点计划,倒排工期,科学调度资源,合理安排工序,精心组织施工,严格落实各项质量制度,严控过程验收,确保“一次做对、一次成优”。本次水压受检范围内的焊口总数为55791道,焊口无损检测一次合格率99.82%。

  神华国能哈密煤电工程计划建设4台60万千瓦机组,是国家“西电东送”的重点工程。该项目的建设和投产运营对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优势资源转换战略和大集团战略的实施、加快推进新型工业化进程、推动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