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油吉长成品油管道一次投产成功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4-06-25

    6月20日,经过157公里跋涉,吉林至长春成品油管道油头顺利到达长春末站,标志着管道投产一次成功。

    吉长成品油管道起自吉林省吉林市吉林首站,止于吉林省长春市长春末站,是吉林石化公司千万吨级大炼油扩建改造项目的配套工程,设计年输量245万吨。全线共设置2座站场、8座线路截断阀室,2011年7月19日开工建设。

    投产过程中,中国石油管道公司第一项目部严密组织,部署精兵强将对沿途8座阀室及34个监测点逐一排查,为投产工作保驾护航。油头到达长春末站后,全线将联合试运行5天。

    据悉,这条管线建成投产后,可实现吉林省资源与市场最优配置,满足成品油市场日益增长的需求,尤其是满足长春市周边地区的用油需求,拉动管道沿线经济发展。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