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唐集团公司举办“青春杯”安全生产知识竞赛

文章来源:中国大唐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4-07-09

中国大唐集团公司举办“青春杯”安全生产知识竞赛

  6月26日,由中国大唐集团公司安全生产部和思想政治工作部联合举办的集团公司“青春杯”安全生产知识竞赛在大唐国际高井热电厂举行,来自集团公司华北地区的10支代表队参加了竞赛。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刘顺达观看竞赛并作重要讲话。

  本次安全生产知识竞赛包括笔试和现场竞赛两部分。经过角逐,大唐沧州发电厂代表队获一等奖,大唐太原第二热电厂和大唐国际陡河发电厂获得二等奖,大唐峰峰电厂、大唐国际高井热电厂、微水发电厂、大唐国际张家口发电厂、唐山热电公司、大唐国际下花园发电厂和大唐保定热电厂获得三等奖。

  刘顺达在讲话中指出,系统各单位要深入发动全体员工参与安全生产,增强安全意识,建立实施党政工团齐抓共管的安全生产长效机制。要通过“安全生产月”活动中开展的安全知识竞赛等多种形式,真正增强全体员工的安全意识,使全体员工更加关爱生命,关注安全。

  刘顺达强调,为巩固“安全月活动”的成果,集团公司系统各单位要结合本厂实际情况,制定反违章行动计划。要认清反违章行动计划、扭亏增盈行动计划和降非停行动计划与“三个代表”在集团公司的实践、与“三项责任制”、与集团公司发展战略目标实现的关系,努力做好迎峰度夏工作,全面完成集团公司的各项任务。

  竞赛结束后,刘顺达还与参加知识竞赛10家单位的安监部门负责人就安全生产监督体系和保证体系的关系、安全质量标准化的建立等问题进行了座谈。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