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唐集团公司召开降非停行动计划落实汇报会

文章来源:中国大唐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4-07-09

中国大唐集团公司召开降非停行动计划落实汇报会

  6月22日,中国大唐集团公司召开降非停行动计划落实汇报会视频会议。会议通报了今年以来集团公司的安全生产情况和大唐洛阳首阳山发电厂等10家降非停行动重点企业的生产情况以及各企业的机组可靠性指标。

  集团公司安全生产部主任金耀华对下一步降非停工作作了部署。他指出,各单位要进一步贯彻落实集团公司的安全生产管理理念和工作思路,在落实降非停行动计划的工作中,要充分认识到降非停不仅是企业的事情,更是电力市场的要求,是企业经营的需要。各单位要以降非停为突破口,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健全各项管理制度,加大设备治理力度,提高企业设备的安全可靠性,以确保集团公司全年的降非停工作顺利进行。

  会上,大唐三门峡华阳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大唐安阳发电厂汇报了前一阶段各单位降非停行动计划的落实情况。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