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公司全面部署2004年安全生产工作

文章来源:东风汽车公司  发布时间:2004-02-12

东风公司全面部署2004年安全生产工作

  2月3日,公司2004年安全生产工作会在武汉召开。会议总结了2003年安全生产工作,通报了春节期间安全生产检查结果,同时对今年的安全生产工作作了部署。

  在过去的一年,东风公司上下通过加强对安全生产工作的领导,深入开展丰富多样的安全教育活动,强化对重点要害部位和特种危险设备的安全管理,实现了因工死亡事故为零,锅炉、压力容器、压力管道爆炸事故为零,重大火灾事故为零。春节期间,东风公司各大基地发挥区域管理职能,一手抓安全,一手抓服务保障,使广大职工和家属度过了一个喜庆、祥和、安全的春节。

  会议强调,在当前新的形势和公司新的组织架构下,各单位要坚持以人为本,树立持续、健康、协调的发展观,不因为发展、改革任务重而忽视安全,要把安全作为稳定工作的重要内容,切实加强领导,围绕全年安全生产目标,强化责任制和责任追究制,要加强安全性评价,把握重点,抓好现场本质化安全,同时要加大投入,依靠科技保障安全,加大培训,提高员工的操作技能,各单位在安全生产上一定要实事求是,做到报告迅速,整改迅速,处理迅速,使公司安全生产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