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安全第一” 大唐集团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文章来源:中国大唐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4-06-08

“以人为本,安全第一”  大唐集团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5月31日,中国大唐集团公司召开“安全生产月”活动动员会,对集团公司系统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进行了统一部署。“安全生产月”的主题是“以人为本,安全第一”。活动的时间为6月1日至30日,6月13日为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

  大唐集团要求,各单位要从提高领导班子对安全生产极端重要性的认识入手,着眼于提高全体职工的安全意识和综合素质,夯实企业的安全基础,提高安全生产管理水平。集团公司各单位在“安全生产月”活动中要做到:党、政、工、团各负其责,齐抓共管;发电生产、基本建设、多种经营、生活后勤等系统全员参与;突出反违章、员工控制差错、实施安全质量标准化;以防止误操作事故、杜绝人身伤害事故,特别是群伤群亡事故为重点.

  按照集团公司4月28日安全生产视频会议的要求,进一步规范对酸、碱、油、氢气等易燃、易爆危险品、爆炸物品、放射源、有毒有害药品、起重机械、大型施工机械、锅炉压力容器、机炉外管的管理;全面加强对灰场、水电厂大坝的安全检查,确保安全度汛。

  集团公司各单位要加强对活动的组织领导,发动全体职工积极参与。要围绕“以人为本,安全第一”的活动主题,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注重实效的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活动,努力提高全体员工的安全意识和综合素质,倡导安全的生产、生活方式。要通过推进安全质量标准化工作,为员工创造良好、舒适的工作环境,把党中央、国务院“以人为本”的亲切关怀,把对员工生命安全与身体健康的关爱融入到各项日常管理工作中。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