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重集团公司召开生产动员大会

文章来源:中国第一重型机械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4-02-09

中国一重集团公司召开生产动员大会

  2004年2月1日春节后上班第二天,一重集团公司召开了生产动员大会。

  会议由一重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李子凌主持,他首先向参加会议的中层以上领导干部传达了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决定和黄菊同志在全国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一重集团公司安技环保部和质量检验部负责人分别对集团公司2003年安全和产品质量工作问题做了通报,并对2004年集团公司的安全和产品质量工作提出要求。

  一重集团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吴生富详细总结了集团公司1月份生产情况和存在的问题,要求各单位领导立即做好春节后全体职工的收心工作,迅速投入到紧张的工作之中,为集团公司完成今年20亿元商品产值目标奠定好基础。同时,他重点阐述了安全、质量、生产三者之间的关系,明确指出一切工作以安全为主,树立“安全第一”思想,安全是各项工作之首。

  对产品来说,质量是产品的生命,当质量与生产发生矛盾时,要坚持树立“质量第一”的原则,并对2004年集团公司的安全、质量、生产工作提出目标要求。

  一重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赵立新作了总结讲话,这次生产动员大会的目的就是要让全体干部、职工尽快调整状态,迅速掀起生产新高潮。他就如何落实好生产动员大会精神对各单位、部门和各级干部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各单位、部门要尽快行动起来,开好二级职代会,分层次落实好集团公司春节前召开的十四届三次职代会精神。二是各单位、部门要加强管理,重视质量,提高效率,控制成本,节约挖潜,抓好生产经营工作。三是各级干部要发挥主观能动性,作风要踏实,多做务实工作。四是各级干部要做好稳定和宣传思想工作,关心职工群众生活,特别是要关心困难职工生活,为困难职工排忧解难。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