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二重部署2005年安全生产工作

文章来源:中国第二重型机械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5-01-11

中国二重部署2005年安全生产工作

  中国第二重型机械集团公司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元旦后一上班就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部署2005年安全生产工作。

  在安全生产工作会上,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孙德润代表集团公司对2004年安全生产状况进行了评价,并对2005年安全生产形势进行了分析。要求集团公司各单位一定要认清中央企业在安全生产工作中的重要地位,不断提高安全管理水平;严格落实各级、各单位的安全生产责任,构建预防为主,措施到位的防范机制;加大安全投入,依靠科技进步夯实安全基础,提高二重本质安全水平;认真落实安全防范措施,建立科学的预警和救援体系;认真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强中央企业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精神,全力构建安全生产的长效机制。

  在部署2005年安全生产工作中,集团公司总经理石柯向各生产单位下发《安全生产责任书》,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求各级干部职工要从思想上充分认识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将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到实处;二、要求各单位要重点检查危险源的安全防范措施到位情况;三、要求各单位要加强对重点部位和薄弱环节的安全管理,尤其加强对违章指挥、违章作业现象的检查,使人、机、环境和管理各方面协调发展,切实保证生产安全。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