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航信股份公司确保春运安全 迎接“两会”召开

文章来源:中国民航信息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5-02-28

中国航信股份公司确保春运安全 迎接“两会”召开

  2005年春运期间,担负着全国民航信息安全责任的中国民航信息股份公司提前准备、积极部署,在全国各节点的共同努力下,成功保障了民航订座、离港系统的正常运行,有力地支持了民航各航空公司和机场迎接春运的各项工作,较好的满足了广大旅客的购票和乘机活动,得到了各航空公司和机场的好评。

  为确保春节期间生产安全,公司领导层坚持到岗值班,公司值班经理每日在总值班室现场办公,随时处理紧急事件。客服、研发、网络、运行等业务部门均安排专人到岗值班,对用户应用、网络等故障进行技术支持。公司在线支持中心每日保证5-7个人在岗,黄金周期间按照民航总局要求,向运输司、总局值班室,每日8:30前发送53城市每日订座统计数据、14个重点城市订座统计及黄金周民航客运情况日报表,18:00发送民航客运情况日报表;每日向全国假日办发送黄金周民航客运情况日报表,均按时完成发送任务。同时受理用户事物请求1594件。各地区服务部门也安排了节日值班,保证用户问题的及时解决。

  今年春运将于3月5日结束,股份公司仍然狠抓安全不放松,继续落实春运工作的各项要求,保障系统安全运行。同时,公司开始着手总结前期工作情况,改进管理和技术,继续以“面向市场、面向服务、面向竞争”作为搞好安全生产的目标,以更好的准备迎接“两会”及“五·一”黄金周,为中国的民航旅游业、为广大出行群众提供更好的服务。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