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卫通确保“两会”期间通信安全

文章来源:中国卫星通信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5-03-09

中国卫通确保“两会”期间通信安全

  为确保“两会”期间通信安全、生产安全及其他各项工作的有序进行,中国卫通按照全国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和信产部《关于做好“两会”期间网络与信息安全保障工作的通知》精神,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狠抓落实,切实做好“两会”期间通信安全和安全生产工作。

  中国卫通领导高度重视“两会”期间的安全工作,召开党政联席会议进行了专门部署,明确职责,提出要求。各成员企业和相关部门紧密配合,坚持 “以人为本、安全第一、预防为主” 的方针认真组织落实,采取有力措施保障通信安全和生产安全。一、进行安全自查,深入排查网络安全漏洞和隐患,确保人员到位、责任到位、安全措施到位;二、加强值班,对卫星测控站、地球站、交换机房等要害部位的设备运行情况24小时严密监控,确保通信设施、测控设备安全运行;三、严格遵守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启动《重大通信故障报告制度》和《网络与信息安全应急处置预案》,果断处理应急事件,及时请示报告; 四、加强对各单位人员、车辆、财物及值班、门卫、保密的安全管理,落实防火、防盗、交通工具的安全责任制,确保“两会”期间的安全工作万无一失。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