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钢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文章来源:上海宝钢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5-06-03

宝钢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以“遵章守法、关爱生命”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活动,6月1日起在宝钢全面展开。今年活动的重心下移至作业区和班组,将通过以人为本、求真务实、行之有效、寓教于乐的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强化各级领导的安全责任,强化全体员工的安全意识,提高全体从业人员的安全技能,确保宝钢生产经营持续稳定顺行,确保全体员工安全健康。

  本次活动主要内容有:召开安全工作专题研讨会,针对当前安全生产所面临的问题和难点,提出应对措施;以《上海市安全生产条例》的贯彻落实和高温季节工作为重点,不间断地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举行重大危险源和各要害部位应急预案实战演练,邀请上海市安监局领导共同参与演练评比;组织班组重温岗位安全规程和操作规程,推进标准化作业;精心组织参加“首届全国安全生产及技术装备展览会”,展示宝钢“营造安全氛围,促进宝钢发展”所做的工作,展示宝钢良好的企业形象;组队参加上海市安全生产知识竞赛,以及全国安全生产普法知识竞赛、“安康杯”竞赛活动等。

  宝钢集团公司要求各单位加强领导,精心组织,从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落实科学发展观的高度,加大安全生产法制宣传力度;推进安全生产法制建设,落实安全生产责任;进一步检查消除身边的安全隐患,做到活动有计划、有布置、有检查、有总结。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