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洲坝集团三峡厂房项目部抓好夏季施工安全管理

文章来源: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5-06-06

葛洲坝集团三峡厂房项目部抓好夏季施工安全管理

  近日,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三峡指挥部厂房项目部针对夏季天气变化迅速,土建施工露天作业等特点,加强了对员工的思想教育,做好各项防范措施,强化现场监管力度,保障了施工生产的顺利进行。

  近期,三峡厂房一线混凝土温控工作的重点正由混凝土保温转向混凝土洒水养护阶段,针对混凝土垂直面保温被拆除工作中存在的诸多不安全因素,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三峡指挥部厂房项目部对新进场的大学生及民技工等进行了上岗前的安全培训,强调拆除工作中的相关注意事项,并利用班前会等形式进行宣传教育,使每名员工做到早知晓、早预防。

  为加强夏季施工安全管理工作,葛洲坝三峡厂房项目部还综合施工项目、施工环境、气候因素等实际,制定印发了《关于加强夏季施工安全管理的通知》、《中暑的防治措施》、《起重吊运作业预防落物伤害安全措施》等十四项安全管理规定。

【责任编辑:${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rbj').value}】
网页版|英文版|邮箱|国资小新|国资报告

网站管理:国务院国资委宣传局

 

运行维护: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

技术支持: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

办公地址:北京市宣武门西大街26号 邮编:100053

网站标识码bm27000004

京ICP备05052109号  京公网安备 110401200016号